聖恩禮儀
聖恩禮儀
按鈕
目錄

最新消息 News Feed

2018-08-17

文化聖恩~在職禮儀經理教育訓練

今年度禮儀經理在職教育訓練圓滿落幕!!
祝福8/17第一階段的同學們”情人節”快樂。
祝福8/24第二階段的同學們”中元節”平安。

  我是主辦單位代表”柳青妹妹”,在這裡要先謝謝所有的講師,及幕後的工作人員(族繁不及備載,請自己對號入座),大家真的辛苦了!
也謝謝所有的同學都非常投入在講師所營造的情境中。
這次的教育訓練用了不同的上課方式讓大家對於公司更有向心力,同時也希望大家將聖恩禮儀當成職場最終站,一起成長;一起打拼。
『陳爸爸』(世裕協理)不厭其煩,重申公司所注重的《六度》、《六和敬》、
《服務五口訣》、《同仁應具備的特質》、《企業文化》等等……,希望所有的同仁都能【莫忘初衷】。
佳燕經理所扮演的『故事媽媽』,瞭解到《佛光慈願蓮花琉璃座》從無到有,從有到取得專利的心路歷程,還有《慈願˙感動》創作的起心動念,
是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實施四道人生,讓愛說出口,不留遺憾。
真正實現《創新聖恩》,讓特色商品感動每位家屬。
柳青科長的『我是演說家』,實際演練如何炒熱氣氛,讓說明會具有掌聲、歌聲、歡笑聲,以及在簡報上的製作,如何讓畫面達到美感的提升,透過簡報的輔助讓講師在台上更能發揮,以達服務帶動業務的功效。
壓軸登場的是由段總經理扮演的『唐三藏』,段總諄諄教誨的要所有的同仁必須落實公司的核心價值《同理心、感動服務、圓滿生命價值》,當所有的同仁都能內化至內心深處,不只在服務上展現出來,連與同事、家人、朋友的相處上都能做到換位思考,我們一起邁向殯葬業的清流,讓聖恩成為慈悲善良的主流。

# 感謝中、南區的同學,在行政單位宣布放”暴雨假”時,依然自動自發的參與此次的在職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