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恩禮儀
聖恩禮儀
按鈕
目錄

最新消息 News Feed

2018-01-26

榮耀聖恩~殯葬服務業評鑑優等獎

天空很明朗,溫柔的冬陽灑下,心情卻是複雜,對於聖恩禮儀來說,這天是一個新里程碑的開始。

107年1月26日高雄殯葬管理處頒發的『殯葬服務業績優獎』,段鴻毅總經理獎牌拿在手上,笑得燦爛。

回想公司成立之初,從尋找理念一致的廠商,到專業禮儀師的招募,在外表及內在修養,都考驗著段總的耐力與堅持。念佛會成立之初,員工往往多於家屬,曾幾何時,現今每每念佛會,共修家屬擠爆佛堂,眾人無上慈悲願力,場面莊嚴,佛號聲聲迴盪,思念緩緩流曳,甚至有共修家屬感動落淚!過往的種種,化為今日甜美的果實,為的是開創殯葬業的清流。

聖恩禮儀成立不過短短3年,至今服務超過2600個家庭,我們要感恩所有往生菩薩選擇聖恩禮儀為他們服務這場人生中最重要的神仙典禮,也要感謝所有家屬信任和配合來圓滿這場莊嚴、隆重的儀式,同時透過感謝信函,發感謝文在社群網站,這些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評鑑優等獎】的獎牌,提醒著每位同仁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