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恩禮儀
聖恩禮儀
按鈕
目錄

圓滿所託 Feedback

真誠的服務,將不美好的緣由轉化為無盡的感動與感謝

    雖然與禮儀經理的相遇都不會是美好的原因,而用心真誠的服務卻能將不美的緣由轉化為無盡的感動與感謝!
   第一次見面時,身為助理的威潾很安靜確很用心的紀錄我們的需求與開會結論,戰戰兢兢小心仔細是對威潾的第一印象。幾天後,威潾來到病房接走媽媽,安撫家人之虞肅穆專業協助我們處理一連串陌生立即又重要的手續。接下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從小事到大事、從架構到細節,無一不感受到威潾的專業與投入,並能感同身受站在家屬的立場提供適當的建議。
   媽媽選擇星期日離開,當天醫院沒有行政人員上班,因此許多文件無法於出院時全部拿到。由於醫院在交通不便的桃園山區,隔天威潾特地起了個大早,開車載我到醫院辦理最後的手續,拿到文件後又載我回到台北的靈堂,省去了我原本要花費一整天的奔波時間。而在等待告別式的那段日子裡,起初家人都難以接受媽媽已經離開的事實,更想把握時間親手為媽媽再做些甚麼。威潾知道後,帶著漂亮精緻並燙著金邊大悲咒的彩紙來到靈堂,親自教我們摺出一朵朵漂亮的蓮花。那天,大家手忙腳亂花了好長的時間,又深怕耽誤威潾其他的行程,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天是他的休假日。禮儀經理的工作時間長且辛苦,一有假日一定很想好好休息,因為威潾知道我們想給媽媽的這些心意,不但送來成本很高又漂亮稀有的紙,還奉獻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得知當下實在是非常感動。也因為威潾的幫忙,讓家人能聚在一起,邊聊媽媽的好,邊將我們的思念親手摺進一朵朵充滿愛的蓮花裡,對媽媽獻上祝福的同時,也撫慰了家人的心情。
    一場告別式的時間很短,但是我們想給媽媽的很多,經過與宗生禮儀經理的經驗分享與耐心不斷溝通之後,最終呈現了一個控制在時間內又溫馨並感動所有與會賓客的典禮。原本不需宗生、威潾陪伴晉塔儀式,他們也自行開車前往三芝,只為確保一切順利圓滿。求好心切的服務,看出宗生、威潾的用心與對工作的熱忱,我們感受到的不再只是一份等待結案的契約,是在慌亂傷心中陪伴並指引我們送走媽媽,為媽媽準備最後一份禮物。謝謝宗生、威潾的付出與協助,讓一切很圓滿,讓身為子女的我們沒有遺憾!
    謹以此感謝函,道出對威潾的感謝,也慶幸能遇到聖恩禮儀如此優秀認真的宗生經理為媽媽服務,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貴公司禮儀服務的優等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