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恩禮儀
聖恩禮儀
按鈕
目錄

圓滿所託 Feedback

以客為重,不以利益為導向。

致 聖恩禮儀公司
   非常感謝貴公司承辦友人之喪葬事宜。謹代表家屬向貴公司致謝,尤其要感謝黃宗生先生及顏禎儀小姐的鼎力相助,溫馨相陪。
   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過程,然一旦遭逢變故,頓失親人,家屬心中彷徨失措,不言而喻。此時禮儀公司就擔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去年因緣際會結識了貴公司黃宗生先生,時因親戚往生,請其前來未家屬做簡報,後因故沒能交與貴公司承辦,難能可貴的是宗生非但沒有絲毫慍色不耐,反而一再說圓滿就好,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均可打電話給他。當下的確給了我很大的震撼和感動,好一個慈悲寬大有修養的男孩啊!
   在親戚告別式前,宗生義務當我們的諮詢顧問,好多次請教相關細節,宗生均不厭其煩祥細解說,並沒有因為我們不是他的客戶而敷衍應付,當下我內心就決定,今後只要有任何往生者家屬,我一定大力推件聖恩禮儀公司的黃宗生先生,宗生堪稱為業界楷模,當之無愧。有一次宗生甚至親自開車載我到二館,為我現場解說。我要再次強調我們不是他的服務家屬,他是純粹義務幫忙,是何等的慈悲,是何等的胸襟,讓宗生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這等偉大情操時在令人欽佩,尤其是當今唯利是圖的社會風氣下,還能有此清流,的確是客戶之福,也是貴公司之福。
    今年11月初好友突然往生,家屬無助的打電話給我,我別無他想,第一個念頭就是趕快連絡宗生,我唯一信任只有宗生,宗生禎儀立刻火速趕來關懷協助,從當天的助念、豎靈、到告別式,這段日子宗生禎儀均一路相陪相助,溫馨、貼心、敬業、專業,使徬徨無一的家屬有了很大的依靠。
   這一次使是我和聖恩禮儀公司真正完整的接觸,感受很多,感謝、感動更多,貴公司培育的服務人員,素質優良、人品高尚,宗生、禎儀堪為楷模,請予以嘉勉表揚。
   一年前宗生給我的好印象不但深印我的腦海,我更不時和友人分享與宗生互動溫馨的點滴。如今親身體證,感受更深。禎儀小姐雖是初次接觸,然其態度誠懇親切、溫馨貼心,處事謹慎小心、井井有條,表現優異,亦是不可多得人才。
   貴公司以客為重,不以利益為導向,且毫無利用家屬因悲痛無法理性選擇判斷時漫天喊價,真正多方為家屬設想,再者有關風俗禮儀、繁文縟節、種種疑問,宗生、禎儀均能本其專業知識,和慈悲精神,為家屬解說。
    殯葬業服務眾生,是一偉大神聖慈善事業,尤其貴公司培育出的宗生、禎儀均是抱以逝者如親的態度,謹慎圓滿完成逝者人生最後里程。因有您們從事殯葬業,使眾生的最後一程得以莊嚴圓滿,感恩您的功德無量!
    今後我更要廣為宣傳、大力推薦聖恩禮儀公司,尤其宗生、禎儀,你們的服務是品質保證,業界當以聖恩為典範!
    敬助   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