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恩禮儀
聖恩禮儀
按鈕
目錄

圓滿所託 Feedback

用同理心化解牽絆家人的禮俗衝突

聖恩禮儀 正鍇經理您好:
        謹代表家人特致函感謝您為我們承辦這次母親大人的告別儀式。
        猶記得三月二十七日在傷働慌亂中與您電話連繫上,您不斷的叮嚀與安慰並保證會立即趕到醫院協助,那份親切與溫馨彷彿讓人吃下一顆鎮定丸。在醫院碰面開始整整八小時,我們隨侍在母親大人身邊誦經,而您整夜奔波迅速確實處理完相關事宜,我們徹夜未眠是應該的,然對您徹夜工作的精神實備感讚嘆!
        接下來兩天假日,謝謝您及段總讓手足無措的我們從悲傷及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緒中,諸多流程與細節您都細心安排,有條不紊的完成治喪協調,讓我們清楚每一個環節。
並在line群組中隨時處處提點,遇到家人有疑問都立即解答處理,所有問題都能得到您的詳細解說,親切有禮值得讚賞!
        在傳統禮俗上我們聽得很多,但完全沒有概念,這些儀式做與不做之間我們有些憂慮,感謝您耐心傾聽每位家人的需求,為我們的困惑與擔憂處處設想周到,使我們不會過於盲從。
        您秉事必躬親細心貼心的服務,耗盡體力與心力,還隨時不斷叮嚀我們要多休息保持體力與精神,您適時給予,關懷減輕我們少壓力及負擔。
        儘管我們使用的禮堂較小,經過您的整體規劃佈置會場非常的正式莊嚴,很滿意您與工作人員用心佈置與真誠的服務。
        您的專業及舉止合宜的態度深獲家人一致的肯定,讓我們由衷的推崇及感佩!堅信聖恩禮儀有您這樣內外兼具的好人才,必能迅速成長茁壯!
        僅此誠摯的感謝您全程協助與建議,多虧您的專業與無微不至的服務,使得一切順利圓滿,讓我們感受到令人安心、放心的禮儀服務。
        感恩!
                                                                                                                           10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