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恩禮儀
聖恩禮儀
按鈕
目錄

圓滿所託 Feedback

從陌生到信任,從信任到如家人般的依賴

致 許卜文先生:
        第一次見到您時是我最悲傷的時刻,由於我們經濟狀況不好,很擔心無法將父親的後事辦好,但您卻用溫暖的笑容和堅定的語氣告訴我「大姐,請放心我們一定可以將妳父親的身後事辦得樸實卻不失莊嚴」,這番話頓時讓我放下心中大石,真是好感恩!
       之後的每一天您總是帶著無比關心的笑容向我道:「大姐,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事?」真的很感謝,您並沒有因為我們花的錢比較少,而對父親的喪禮有任何的疏忽,更是很有耐心的一一答覆我所提出的問題,讓我著實有平價消費卻享有五星級服務的感覺,以致能在這十多天裡順利的完成每一階段的事情,真是萬分感激,在我們心裡,您不僅僅是一位專業的理儀經理,更像是個可以依靠的家人。
      以前我不認識「聖恩」,因為您我開始認識「聖恩」,我深信貴公司有您如此優秀之員工,必定是個誠信、負責的好公司,謹以此小小信函感謝聖恩公司以及卜文先生對我們所有付出的一切,感恩!
     最後敬祝
貴公司 鴻圖大展
卜文先生 萬是順心
                                                                                                                          104-08-01